2019第五届旅游信息科学学术研讨会(中国·西安) 暨入境旅游高峰论坛

2019-06-26 11:29 李君轶


2019第五届旅游信息科学学术研讨会(中国·西安)

暨入境旅游高峰论坛

(一号通知)


在我国步入信息社会的大背景下,促进文旅产业发展和旅游信息科学学术研究,以信息化助推文旅融合,在成功举办前四届(2010201320152017)学术研讨会的基础上,定于2019118-10日在西安召开第五届旅游信息科学学术研讨会暨入境旅游高峰论坛。届时,将邀请国内外旅游学界、信息学界和业界专家云集西安,共同探讨旅游信息科学和文旅大产业的发展。

本次学术研讨会有关安排如下:

一、会议安排

1.主办单位: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

 陕西省旅游信息科学重点实验室

陕西省旅游信息化工程实验室

2.联合主办:西安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《人文地理》编辑部

 《陕西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编辑部

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

(增加中......欢迎相关单位联合主办)

3.会议时间2019118-10

4.会议地点中国·西安

二、会议主题与议题

1.会议主题:信息化助推文旅融合

2.会议议题:议题如下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

1)旅游信息科学学科建设

2)信息化与文旅融合

3)信息化与乡村振兴

4)旅游信息扩散及其效应

5)大数挖掘与游客行为

6)信息化与入境旅游

7)旅游信息科学研究的方法与方法论

8)旅游大数据研究对传统研究的突破

三、会议议程安排

1. 第一阶段2019118日,旅游信息科学青年学者与研究生工作坊(早8:30-下午17:30,邀请专家就研究方法、论文撰写和项目申请进行讲座和交流)

2. 第二阶段 2019119日(周六)开幕式及主题报告(上午),专题研讨及对话(下午)

3. 第三阶段20191110日(周日)入境旅游高峰论坛及闭幕式(上午),下午代表返回

四、优秀会议论文征集与评选

1.论文要求

论文格式参照《陕西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,采用Word文档排版,摘要下方请附上第一作者简介:包括姓名、工作单位、职务/职称,专业领域,电子邮箱。

2.优秀会议论文评选

会务组将组织专家对提交全文的会议论文进行评选,入选优秀会议论文者将颁发获奖证书,……。

3.截稿日期

有意撰写论文的代表,请将论文摘要在20199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寄至会务秘书组(全文截至2019930日),来稿邮件主题请按“拟参加议题-姓名-单位-题目”编辑,经本论坛论文评审委员会审阅通过的论文,可安排在会议期间做小组发言。

4.论文提交

论文电子文档请发送至论坛秘书组。

论坛秘书组联系人: 张妍妍 电子信箱: 602486091@qq.com

电话:183 9249 8804

五、报名事项

1.报名参会者请点击“阅读全文”或扫描二维码,填写报名表。

2.论坛注册费用

参会代表需交纳注册费(人民币)。一般代表1000/人(包括会务费、资料费);学生代表800/人(待遇同上),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用自理。

六、会务组联系方式

联系人:欧启均 电话:029—85310679 Emailouqijun@snnu.edu.cn

: 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


2019旅游信息科学学术研讨会回执

姓名


性别


职称/职务


单位


手机


E-mail


论文题目

是否分会场发言(是 否)

住宿房间

标间() 单间()




Title